首页 自媒体 泛娱乐

2017年春晚会成为一届曲艺晚会么?

 

小刀马

种种迹象表明,2017年的春晚会成为一个笑星云集的晚会,语言类节目据悉会突破九个。其实看看2016年国内卫视台的叫得响的节目源,也可以窥得一些端倪,大量的语言类的节目受到追捧,尤其是一些小品、话剧、喜剧、相声演员的脱颖而出,给本来就有点“萧条”的综艺类节目带来一种新的变化。

当“韩流”受到抑制的时候,其实除了小鲜肉,还有很多欢乐类的节目可以带给观众更多的乐趣乃至淡淡的思索,尤其是语言类节目更容易揉和相应的热点,比如据悉今年的春晚就会有“一个小目标”,当然还有那些经典词汇能进入最终的春晚舞台,我们不妨拭目以待,相信很多2016年的旗帜性事件都会给归纳总结并巧妙地设置在各种语言类节目中。

不过,语言类节目也很容易成为一把“双刃剑”,什么可以说,什么不可以说,什么笑料可以包容,什么笑料又要抵制,什么会不会引起歧义,什么又会不会被刻意解读?太多的内容需要我们更加大度和包容地去审视,也可以从一个语言类晚会的内容来体味一个社会的综合考量尺度。也希望不要出现那种“抵制乒乓球”的刻意解读,在不同的语气环境中的笑料就单纯地理解为笑料罢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