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媒体 泛娱乐

学霸长大后的故事 看看这些学霸和神童在创业投资道路的成长记

 

学霸是什么?学习好?智商高?

如果你对学霸的理解还停留在这些方面,那你就太小看学霸了。

今天,金牌顾问就带大家一起盘点一下读书时代的学霸长大后的故事,看看他们的创业投资之路是如何风雨无阻的。

今天故事里的这些人,有的是天资平平,但是后天实现绝地逆袭的;而有的则是天生的神童,与生俱来的天赋不是传说,但是在这些创投大咖的故事里,你所看到的绝不仅有天赋和幸运,更多的还是努力和坎坷,相信读完这些故事,你会明白——成功不是一场偶然,即便对于天才来说,亦是如此。

1.清华学霸初次创业留下执念,“投资快手”对投资项目一丝不苟学霸长大后的故事,看看这些学霸和神童在创业投资道路上的成长记!

考上清华的学霸曹毅有过五年的红杉生涯,在那里,他深受“投资男神”沈南鹏的影响,2014年,他离开红杉创建了自己的源码资本,他被称为是80后投资人里,与沈南鹏最相近的,人称“投资快手”。

而曹毅投资不仅仅是“快”,他还强调要对自己参与投资的项目一丝不苟,这就是说投资人不能光投钱,还要大量投入精力去身体力行地参入到所投项目或企业的发展进程中。

而以“快手”之名号驰骋投资界的曹毅对中国未来的投资趋势也有着自己独到的观察,他总结了中国未来投资的“三+”,分别为“互联网+”、“智能+”和“全球+”那么大咖是如何分析的呢?下面的文章会给你细细道来!

投资快手对所有项目一丝不苟,中国投资未来有哪“三+”

2.留美学霸投资何来一个“赌”字,中美创业者有哪些差异?

学霸长大后的故事,看看这些学霸和神童在创业投资道路上的成长记!

童士豪13岁便去了美国,从斯坦福大学毕业后他加入了投资银行界,在中美两国有着丰富海外经验,也深知海内外创业者的差异。那么在他眼中,是如何解析两者之间复杂的差异性的呢?

童士豪的投资以一个“赌”字著称,面对风险和理智,他如何解析?除此之外,2016年沸沸扬扬的“资本寒冬”,在童士豪的概念里却成了创业良机,这其中又有哪些与众不同的想法?

近几年的互联网发展迅猛,未来互联网“出海”又会给中国投资者带来哪些前所未有的机会?看看下面这篇文章,这些问题的答案统统都在里面!

留美学霸解读中美创业差异,未来互联网“出海”创造新机遇

3.怀揣梦想远赴重洋,从投资小白到投资大咖经历了哪些故事

学霸长大后的故事,看看这些学霸和神童在创业投资道路上的成长记!

一个18岁的小姑娘,独自远赴海外千里求学,虽说这在现在的“留学热”时代里不算新鲜,但在上个世纪90年代初期却不常见,而李宏玮就是其中的一个。

她怀揣着奖学金和梦想,只身闯进了未知,当然,所有的梦想都会有代价,所有的成功都要有付出。回忆奋的岁月,为了工作,连睡觉的时间都变得奢侈;为了梦想,连风吹日晒都变成了日常。她的故事告诉我们,做个成功的人不容易,做个成功的女人,更不容易。

而多年的打磨练就了她出人的毅力和独到的见解,她坚信投资是一场“持久战”,面对自己终身坚守的事业,她如何做到把握现在,掌控未来的呢?下面的文章会告诉你她的故事!

从小白到大咖,艰苦磨砺成就终身事业

4.特别霸气,也特别温柔,女学霸闯荡投资界事业家庭两不误

学霸长大后的故事,看看这些学霸和神童在创业投资道路上的成长记!

她温文尔雅,举手投足间透露着东方女子独有的神韵;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