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媒体 泛娱乐

学霸长大后的故事 看看这些学霸和神童在创业投资道路的成长记

 

她霸气侧漏,掌管着3.8亿美元的KPCB中国基金;

她读书时代巾帼不让须眉,成绩优异考入美国康奈尔大学却心系自主创业;

她初入职场“备受煎熬”,摸索前进事业家庭双丰收稳坐人生赢家。

她的名字叫汝林琪,事业上几经波折但从来没想过放弃。都说事业上的女强人总会忽略家庭,但她却一手事业一手家庭,运筹帷幄一切都在计划当中。

这样一位美丽而有实力,温柔有霸气的东方女子到底有着怎样的故事和成功之道,不妨通过下面这篇文章,和大家从头分享!

特别温柔也特别霸气,事业家庭双丰收人生赢家有何成功之道

5.“目标狙击手”求学懂得未雨绸缪,创新时代中国市场前途无量

学霸长大后的故事,看看这些学霸和神童在创业投资道路上的成长记!

邝子平不仅是个学霸,他还是个有计划的学霸,年纪轻轻还在读书时代的他就深知未雨绸缪的重要性,不愧是个人才!

他为自己的海外求学定下三个目标,可谓是邝子平的“留学三部曲”,之后他时刻咬牙坚守着既定的目标,达成后终于顺利回国发展。

自主创业后他一路佳绩不断,对于合作伙伴、团队、企业模式和投资战略,邝子平都有着自己的思路,岁月在变,不变的则是他目标逐个击破的习惯。

他坚持在熟悉的领域里投资,谈起“资本寒冬”坦言只是资本回归理智;他坚信创新时代未来即将开启,科技会是企业的顶梁柱;他表示中国未来市场前途无量,鼓励众多中国创业者勇敢挑大梁。

这位投资界的“目标狙击手”投资稳准狠有何经验技巧,中国未来在他眼中又有何新机遇和挑战?读读下面的文章,答案自在字里行间!

天才学霸未雨绸缪,“目标狙击手”看好中国市场

6.学霸为逃课煞费苦心,从小助理到创业家依旧风格不改

学霸长大后的故事,看看这些学霸和神童在创业投资道路上的成长记!

要说这些歪果仁吧,确实是胆大而不愿走寻常路,你比如这位名叫Chris·Sacca的学霸,明明是高知家庭,而父母却在教育风格上独树一帜,以至于这位高智商学霸大胆开脑洞,为了逃课要补笔记而举办Party?!是的,你没听错。

紧接着Chris在他的事业道路上也是延续了不羁的风格,失败在他眼里且都是浮云,不会影响后来的发挥。

当然,盲目的自信从不会有好结果,但是他是有实力的。从小助理到创业家,他从来不觉得自己的人生存在任何条条框框。

而这位事业上看似“疯癫”的老顽童,也有自己多年来的人生信条和创业之道,当你了解了之后,就会恍然大悟地意识到这位表面上不把任何事放在心上的潇洒创业人实则内在功底深厚,见解独到!闲话少说,好奇的你还不看看下面的文章,寻找属于自己的独特灵感!

疯狂学霸表面“疯癫”,内功深厚有何创业之道

7.谁不曾与梦想擦肩,逆袭学霸创业不忘初心

学霸长大后的故事,看看这些学霸和神童在创业投资道路上的成长记!

这个世界谁没有点梦想,但是又有谁的梦想会“一步到位”,很多人曾经努力了、失去了、于是放弃了,但他没有。

倪正东出身贫寒,学习刻苦,励志考上清华大学,听起来的确是个学霸的人设。但也许是他并没有我们通常讲的那些学霸的高智商或是总归缺少那么一点点幸运,第一次尝试,他失败了。

与清华的失之交臂让倪正东痛定思痛,本科时代他拿出了比以往多更多的经历,刻骨钻研。这一次,天道酬勤,他终于考取了清华大学的研究生。

然而梦想不会止步于此,偶然看到的一则消息把他引上了创业的道路,这一路,比想象中的要困难很多。面临创业的困境,员工纷纷“叛逃”,而坚守在原地,还是倪正东。熬过最艰难的时期,他的事业重见光明,这一路上的磕磕绊绊,成就了倪正东,也成就了清科集团,下面的故事里,将会和你分享大咖风雨中的故事和经验!

“碎梦”之后不离不弃,十年一日创业有何秘诀

8.“不安分”学霸硅谷白手起家,经历波折与梦想修成正果

学霸长大后的故事,看看这些学霸和神童在创业投资道路上的成长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