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媒体 泛娱乐

时尚达人辞职做拉面 日本人追着他嗷嗷叫!

 

文/祥燎(微信公众号:金错刀)

有这样一家拉面店,藏在小巷子里,店面小得可怜,店内只有9个座位,每天11点才营业,每人每次限吃一碗,卖完150碗就打烊!这么任性的店你见过吗?

但每天都有人为了这碗拉面,不论刮风下雨在门外排队5小时!

2016年,这家任性的小店,还凭借一碗最常见的拉面,摘下米其林一星,成为全球首家米其林拉面店。

这家小店的背后究竟是哪路大神?今天刀哥就来为大家扒一扒。

出生拉面世家,对拉面不感兴趣

拉面店的名字叫做「蔦」(niǎo),在东京巢鸭的一条小巷子。搁三四年前这里还没这么多人排队的时候,不小心就走过了。

能有今天,靠的就是它的主厨----大西佑贵。

大西佑贵出生于日本神奈川县,父亲经营着一家几十年历史的传统拉面店,他从小就耳濡目染,但那时对拉面可一点兴趣也没有,因为拉面实在太平凡太简单了,年轻的他还是希望去看看更广阔的世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