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媒体 泛娱乐

业余探险家靠大胆上演华丽冒险 泳装大胡子造型似休杰克曼?

 

“业余探险家”靠大胆上演华丽冒险,泳装大胡子造型酷似休杰克曼?

“我宁可在大胆新奇中失败,也不愿在平淡无奇中成功。”

——Sean Conway

成功的定义是什么?

这个问题一向听起来很俗套,但是成功的定义显然千奇百怪,很难界定,唯一可以确认的一点就是:与成功直接挂钩的就是个人的追求。

今天故事的主人公名叫Sean Conway,初次看到他的照片时,金牌顾问仿佛是看到了电影《悲惨世界》中休叔的扮相,下面的图片大家自己体会吧

“业余探险家”靠大胆上演华丽冒险,泳装大胡子造型酷似休杰克曼?

(上图为休杰克曼在《悲惨世界》中的扮相,下图为Sean Conway)

言归正传,Sean凭借自己的努力已经在异国他乡有了稳定的工作,然而他却抛下一切只为环游世界。

他不是运动达人,甚至连一双像样的跑鞋都没有,却屡屡挑战世界纪录,写下无人能及的传奇;他途中遭遇车祸,却背着伤痛坚持走完旅程;旅途中的艰难从没能阻挡他继续的脚步,从高山到深海,他上天入地;从野生大蒜叶到狗粮,他为了生存无所不食。

Sean的故事激发的不仅是人们的好奇、赞叹,还有对于新生活方式的思考。在无边的旷野中,无论是美景还是荒凉都要独自欣赏。或许也只有独自置身于大自然中,人们才可能发现求生的本能。

今天金牌顾问就带大家一切走近Sean Conway大胆又猎奇的生活,跟着他来一场华丽的冒险。

一、采访也要爬山,特立独行的冒险家

在接受卫报采访的时候,Sean直白地说:“我为那些一辈子都生活在城市里的人们感到非常遗憾。他们也许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是那么精彩。”

要说这位彻头彻尾的冒险家确实特立独行,才见到记者5分钟,就给了他一双雨靴,带着他一边爬山一边采访。虽说心里为这位记者感到不容易,但想来这也确实是了解Sean最好的方式,人在旅途,有一些切身的体会便不再需要过多语言的赘述。

、完成有史以来最长的铁人三项,他的活力似乎难以企及

“业余探险家”靠大胆上演华丽冒险,泳装大胡子造型酷似休杰克曼?

(图为Sean顺利完成铁人三项后)

2016年,Sean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围绕着英国海岸线完成长达4200英里的铁人三项的人,这同时也是世界上有史以来最长的铁人三项挑战,这项挑战花了他整整85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