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媒体 泛娱乐

一个女企业家自白 假如让你给过去的自己写封信 你想说点什么?

 

相信不少人看过电影《一个购物狂的自白》,讲述了一个购物狂的成长与心路历程,有欢笑,有泪水,诚然,这不禁是一个人或是一种人成长史的滋味,其实每个人的成长都是这样的,哪怕身份角色形形色色。

e59bbee78987127

今天,金牌顾问就带大家看一下一位成功女企业家Georgina Hurcombe写给自己的信。虽然大部分把它看作是一个女企业家的自白,但Georgina本人却似乎更愿意把它叫做是“一位有主意的小姑娘的独白”,这究竟是为何呢?不要着急,接下来我们一起走近这位年轻貌美的成功女性背后的故事。

一、因为景色留下工作,创业成绩出色

在伯恩茅斯大学(BU)中的经历加上Georgina对这座美丽小镇的感情,是她最初创业的源泉。

Georgina后来回忆道:“在上学期间我就对伯恩茅斯和多塞特美丽的景色和让人心驰神往的轻松氛围深爱不已,所以毕业之后我留在当地的一家媒体制作公司上班,直到2010年,我做了个重要的决定——建立自己的公司,LoveLove Film”

这家视频制作出品公司之后表现很为出色,现如今,它已经出品了超过50多个电视广告,一个名为“I Won’t Go”的纪录片,以及大量的MV,其中还包括格莱美奖获得者,英国当代灵魂歌手 Joss Stone;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LoveLove Film还拥有不少知名的大企业客户,例如星巴克、巴克莱信用卡、思科以及在线贺卡制作公司Thortful。另外,它还涉及到了慈善事业并于Save Land 以及Autism Wessex这样的公益性慈善机构达成了合作合作伙伴关系。

二、感恩大学时光,创业之后怎一个“忙”字了得

2

每每提及自己的公司和成就,Georgina就会说起自己的母校,她常说:“我在BU读了电视制作专业,这对我之后的发展尤为重要。之后我从事电视行业时很关键的知识技巧都是那时候学到的。”

另外,Georgina还很怀念大学的时光,她坦言:“BU最棒的就是它的师资力量和氛围,你可以获得实操经验,和优秀的同龄人一起工作,大大提升了我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如果没有那段时光,我就不会做到今天的位置。”

创业以后,大学里学的知识虽然至关重要,但终归还是浅显了,而更重要的则是边前行边学习的过程,在这个漫长的过程里,Georgina的生活就只能用一个字形容,那就是“忙”,她是这样形容的:“工作对于我来说没有一天是重样的,我要负责生产、预算、客户联系、合同、研究以及其他零碎的琐事,有时候我去负责MV或是电视广告的录制工作,总而言之,我的工作就是要确保一些事情都不能出错!”

三、Georgina的成长独白

讲完了Georgina创业灵感的来源以及她创业之后的工作常态,想必你对她的成长只是有了初步的了解,那么这中间Georgina又经历了什么,有着怎样的心情呢?下面他给自己写的一封信,相信是Georgina心路历程最直接的展示:

亲爱的Georgina:

我知道现在的你一定很沮丧,因为你的老板不看好你。但是请不要为此辗转反侧,因为否定也有可能是一种动力,激发你去做一生中最正确的决定,所以,你该感谢他。

25岁那年,你开始着手创立自己的公司,带着自己所有的热情投入到电视与动画领域,你的兴奋所有人一眼就能看出来,感觉充满了活力,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但你有所不知,创业艰难的现实很快就会来临,试图把你打击得一败涂地。铺天盖地的文件需要处理,运营公司的技巧亟待学习,很多闻所未闻的东西必须在短时间内掌握。有阅读障碍的你必须硬着头皮读50多页的投标书,还要学会令人头疼的Excel,太多的工作不管喜不喜欢、擅不擅长都要自己做,直到有一天你有钱雇得起别人来替你做。

你去参加会议,但是别人却问你的领导什么时候来;一些商业场合你被忽视,因为人们认为只有“真正的商务人士”才可以参加。在很多潜在客户的眼里,你只是一个“有点想法的小女孩”,但是别怀疑自己,别因为这里是个“男人的世界”就质疑自己的能力,这一切障碍会激励你实现更大的成就。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