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媒体 财经

还没挣到小目标?王健林就要入A股快成世界首富了

 

一、王健林要登陆A股了

一个震惊全国股民的消息传来——王健林要来A股了!!!

从去年11月底算起,万达商业进入排队受理名单已超过3个月,如今其冲刺A股审核进度有了新的进展。

在上交所发行股票正常审核状态企业基本信息情况表中,大连万达商业地产的审核状态已变成“已反馈”,序号位于第89位。

如果万达商业财务抽查过关,按目前IPO审批速度,今年“过会”大有希望。按照目前的新股发行速度,万达商业大概会在7-8月份上市。

二、王健林可能要成为世界首富了

诸多业内专家认为,以万达商业截至2015年底超过1800亿元的净资产规模来看,预计未来万达商业在A股的市值规模将达到5000亿元到6000亿元规模。

而世界首富比尔盖茨也只有5600亿元人民币!!!

最新2017胡润全球富豪榜显示,王健林财富2050亿元人民币,距世界首富比尔盖茨的5600亿元人民币还差3550个小目标。

2017胡润全球富豪榜(大中华区部分)

王健林财富是比尔盖茨财富的36.61%,只要IPO后涨约173%就能问鼎世界首富。

万达商业虽然是大盘股,但在A股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

要涨173%不是难事,要知道涨200%都不难!!!

王卫不就是这么成为中国第三富了么??顺丰控股借壳上市后连续暴涨,身家上升到了中国第3,全球第25。

而万达商业上A股,是抱着中国首富冲击全球首富的念头去的,之前王卫暴涨是因为股民抱着对高中文化“diaosi”逆袭一路富豪的激情捧上去的(虽然山东游资是背后主力),也许股民会再次充满民资自豪感把老王也捧到世界首富位置。

三、万达之前为何从港股退市

直接说结论好了!!

就是使用一年多的无息贷款用够了!

还有布局 A股!!

1.无息贷款是怎么回事

2016年4月,万达宣布私有化,距离万达商业地产2014年12月登陆港交所过去快16个月,根据文件显示,万达商业地产当时公开发售超额认购约5.32倍,募集资金金额高达288亿港元,也就是说万达商业地产是在使用了股民为其带来的288亿港元的无息贷款16个月开始私有化退市。

2.港股不过瘾,来布局 A股

王首富的公司在私有化之前的一段时间基本处于破发的状态,私有化回购价48港币正好也就是2014年上市的发行价。

金牌顾问认为,老王觉得港股是在太不给力了,打算回来玩A股!

四、万达抱A股大腿,阿里钻美股怀抱

讲真,金牌顾问觉得马云、王健林彼此之间的竞争是我国经济的一个缩影。并且不得不说他们两个人真像!

你以为只有王健林离开港股了?错!马云也离开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