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媒体 财经

信用卡作为银行触及个人贷款为数不多的产品 你真了解么

 

正是因为信用卡是银行少有的针对个人用户贷款的产品,很多人也在利用这个产品从银行往外倒腾钱。比如同时办了A、B两张额度为1万元的信用卡,就可以把A卡的一万还刷出来,还款期快到的时候再把B卡里的1万元刷出来,用于还A卡的钱,当B卡快到还款期的时候再把A卡里的1万元刷出来还给B卡。如此循环,这样就可以免息套出1万元使用。看似一个简单的信用卡刷卡,已经被很多人玩的出神入化。如果这两张卡的额度是3万元呢?如果同时拥有多张卡呢?

针对信用卡套现,网上还专门有教程,比如想不被银行发现,套现的场景要多,金额不能总是整数,不能都是大金额。还有专人提供整套养卡服务,不仅可以套现,还可以提高信用卡额度。

对于很多个人用户而言,通过信用卡套现要比去银行寻求贷款要靠谱的多,只要不是黑户,申请两张信用卡的难度还是不大的,但个人用户跑到银行去申请贷款,能批下来的可能性可就非常小了。

四、恶意透支后果很严重

14

有人认为信用卡不还款问题不严重。

咱们先把最严重的后果给大家说一下吧,《刑法》里有专门针对信用卡恶意透支的规定:

《刑法》第一百九十六条规定,有下列情形之一,进行信用卡诈骗活动,数额较大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二万元以上二十万元以下罚金;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五万元以上五十万元以下罚金;数额特别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五万元以上五十万元以下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一)使用伪造的信用卡,或者使用以虚假的身份证明骗领的信用卡的;

(二)使用作废的信用卡的;

(三)冒用他人信用卡的;

(四)恶意透支的。

同时,《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妨害信用卡管理刑事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也做出了详细的解读:

第六条持卡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超过规定限额或者规定期限透支,并且经发卡银行两次催收后超过3个月仍不归还的,应当认定为刑法第一百九十六条规定的“恶意透支”。恶意透支,数额在1万元以上不满10万元的,应当认定为刑法第一百九十六条规定的“数额较大”;数额在10万元以上不满100万元的,应当认定为刑法第一百九十六条规定的“数额巨大”;数额在100万元以上的,应当认定为刑法第一百九十六条规定的“数额特别巨大”。

有这两条在,你还会认为拖欠银行信用卡不还没事么?

关注坤鹏论微信公众号:kunpenglun,回复“坤鹏社”,加入坤鹏论高端人脉与资源分享社群。坤鹏论自2016年初成立至今,已经累计发表原创文章300余篇,文章传播转载量30余万,文章总阅读量近2千万,并收获了大批的粉丝。为了更好的为广大粉丝服务,坤鹏论决定建立起自己的粉丝社群“坤鹏社”,并开始招收第一批社员。坤鹏社的定位是“互联网学习型社群”,目的是帮助社员全面提升互联网及相关方面的知识,帮助大家更好的利用互联网创业、工作、商业化,站在互联网时代前沿

(本文系TechWeb博客作者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