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媒体 财经

天猫精灵99元血价促 趣店罗敏引领我们学习贷款利率咋算

 

坤鹏论在晚上写文章前,先刷了两把魔方,终于把成绩刷到了45秒,虽然离人家大师的4秒、5秒魔术般的速度还差着10倍,但比起刚开始一面都要花上几分钟,也算是天壤之别了。

坤鹏论:天猫精灵99元血价促 趣店罗敏引领我们学习贷款利率咋算-自媒体|坤鹏论

有点小确幸!

魔方是坤鹏论今年的一个小爱好,从刚开始学到现在也有几个月了,每天没事就练几把,这也算圆了小时候的梦,当年是多么多么羡慕别人能够转个六面同色呀!

坤鹏论发现,只要是爱好,都会有不少学问值得你不断学习进步,也会有固定的圈子,让你结识不同的朋友。比如:坤鹏论之前每天游泳,于是结识了一批泳友,学制作皮具,又有幸结交不少五湖四海的皮友......

爱好在让你增长技能的同时,又开拓了人脉,何乐而不为呢?

并且,多门手艺多条路,真到特别困难的时候,你生存的机会绝对比别人更多一些,老话“艺不压身”绝对经典!

坤鹏论一直认为,知识的本质是人类长期解决问题中总结出来的经验,人类学习知识的本质则是掌握更多解决问题的经验,使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断提升,配合实践中学以致用,不断应用知识将其转化为自己的技能,从而从物质角度获得比别人更多,从精神层面获得更高认同。

而爱好的本质其实也就是掌握更多解决问题的经验,并在实践中转化为技能。

关键之关键,人这一辈子,一定要有自己的爱好,否则你的生命就太平淡了,而且在遇到挫折时,很容易想不开而抑郁。

因为,不管是什么爱好,只要投入进去,心无旁骛,都是一种修行,并且往往是身体和心灵的双重修行,陶冶情操这话并不虚伪。

同时,坤鹏论可以负责任地说,不管你看到的爱好有多难,只要坚持,不敢说能不能最终成为大师,但基本上都可以学会。

好了,随兴聊了几句爱好的事情,下面开始今天的话题。

第一个话题是给大家传递个抢超级实惠的消息。

坤鹏论曾在《亚马逊微软苹果阿里小米联想众大佬抢滩风口智能音箱,虽然它现在还有些智障》中聊过智能音箱,最近天猫精灵在搞双十一活动,超级会员(淘气值超过1000)可以用99元购买原价499的天猫精灵X1。

坤鹏论:天猫精灵99元血价促 趣店罗敏引领我们学习贷款利率咋算-自媒体|坤鹏论

坤鹏论:天猫精灵99元血价促 趣店罗敏引领我们学习贷款利率咋算-自媒体|坤鹏论

看了看预定数据,居然有30多万了,火爆异常!

坤鹏论也预定了一台,虽然评论中有不少说它还是有些智障,但99元尝个智能音箱的鲜,还是相当不错的,在目前大家都智障的阶段,半斤对八两,而且就是买个无线WIFI音箱,价格也没有便宜到这个地步,所以,如果你的淘气值到了1000,赶紧下单去吧。

阿里这次的吐血促销简直就是奔着给智能音箱搅局来的,这让雷军、刘强东们情何以堪,他们的智能音箱的价格都还在299以上,这99元就直接干脆地拉到了最低价,连点过渡都没有,忒生硬了。

智能音箱在中国一直以来还处于虚火中,有媒体称,整个中国市场月销不到2万台,而最牛的叮咚智能音箱在2016年一年也才销售了10万台。

天猫精灵估计预定到11月11日,量可能会突破50万台,很有可能一举成为了中国用户量最大(如果叮咚智能音箱的数据不掺假,真有100万台,那天猫精灵就是第二大)的智能音箱。

从这里也可以深刻地感受到,阿里对于人工智能的渴望与决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