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媒体 互联网

中国20块的地摊货被俩老外卖到2000,开店400家!

 

如何把20块钱的地摊货卖到2000块?

文/金错刀频道 Max (公众号:金错刀)

如何把20块钱的地摊货卖到2000块?比如说一只蛇皮袋。

1950年代,红白蓝帆布最先在香港出现,一开始的用途是保护大外墙或木屋区居民作为阻挡风雨之用。

1960年代初期,聪明的中国人把这种红白蓝帆布改造的红白蓝蛇皮袋,逐渐风靡全国!

红白蓝蛇皮袋可以说是世界上售出最多的包袋,至少也有几十亿只吧。蛇皮袋甚至获得一个美称“中国LV袋”,即便如此,一只也只能卖10几块钱。

在遥远的瑞士,受到中国蛇皮袋启发的两兄弟,把同样用作遮盖的材料的卡车篷布一番爆改,做成包袋创立了名为Freitag的包袋品牌,地摊货摇身一变成了炙手可热的潮牌,甚至刷爆了Instagram。

Freitag兄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