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媒体 互联网

三套房却让无房屌丝捐款 互联网还有真爱么?

 

你遇到一个没有腿的乞丐,趴在一辆小推车上,在地上爬行乞讨。你大发慈悲,在他的破茶缸子里扔了10元钱。

心想,如果哪一天我也沦落到此等地步,也一定会有好人给我10元的。这就叫做好人有好报。

可是过了一会,你突然发现没腿的乞丐爬到一个花坛后面,然后迅速站了起来。把身上的蓝衣服一把脱掉仍在袋子里,原来他在玩cosplay!

此时,你怒不可遏。真想过去狠狠踹那个混蛋一顿,因为他欺骗了你的善良。这种欺骗,让你不再相信任何乞讨者,甚至十分厌恶他们。即使是真实的乞讨者,你也变得视而不见。

罗一笑为何2天获捐100多万?

这几日,深圳一位白血病患儿的父亲,写了一篇《罗一笑,你给我站住》的文章在微信朋友圈被刷屏。据说该公众号文章的总赞赏金额已经超过100万元。

紧接着,便曝出“罗一笑病情是真,但治疗根本用不了那么多钱,扣除报销,一共只花了不到两万。”

同时,7月15日,该病患儿父亲在自己公众号上撰文称“我有三套房、两辆车,还有一家前程无限的广告公司”。而这样一位自媒体名人,月收入也绝不可能仅4000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