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媒体 互联网

TCL升级转型成功 国际范儿显现

 

2017年全球消费电子展CES日前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中国企业TCL携全线智能产品在盛会亮相,展示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全新形象。本次消费电子展参展人数又创纪录,全球消费电子厂商云集,TCL展位在展厅中分外显眼。

TCL高端品牌XESS 创逸是首次在CES亮相,XESS旗下创新电视XESS X2和X3也是首发推出,X2、X3进行了多项技术升级和新功能设计,采用了QUHD 量子点显示技术,杜比视觉高动态范围(HDR)技术,MEMC,哈曼卡顿音响系统和超薄无边设计。针对北美市场高端市场,TCL还推出了支持4K视频的C系列电视产品。

TCL通讯旗下阿尔卡特推出了一款全新智能手机Alcatel A3 XL 6寸手机,超大屏幕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指纹识别功能支持解锁、接听电话、拍照、加密文件以及快速访问等操作。比较适合年轻人的需要。作为一款年轻人的入门级手机,Alcatel A3 XL融合了科技与时尚元素,不管是性能还是外观,或是价格,都非常合适,恰到好处。

另一款新品是久违了的BlackBerry智能手机,TCL与BlackBerry达成全球智能手机软件及品牌授权合作,负责设计、制造和全球销售BlackBerry品牌移动设备并提供客服支持,此次推出的BlackBerry智能手机,将TCL先进制造技术与BlackBerry的安全和软件解决方案进行了良好结合,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这是TCL全球合作的又一次开花结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