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媒体 互联网

万达都退出了房地产,炒房党会收手吗?

 

二、今日财经热点

1. 首富都不做房地产了!你该买房,还是该卖房?

近日,王健林宣布万达商业2020年以后原则上不再搞重资产,全部为轻资产。除了万达城配套的住宅外,万达原则上也不再新增住宅开发,将逐渐退出地产开发这个行业。而对于老百姓来说,面对逐步升级的楼市调控,是该买房还是卖房呢?本文观点认为,高净值人士应减持国内的房地产。(凤凰财经)

金牌评:近日,王健林宣布不再新增住宅开发的消息刷爆了朋友圈。首富都不做房地产了,那老百姓是该继续买房还是把手里的房产****呢?这篇文章里作者给出了他的观点,并预测2017年房地产将会明显降温。

业内曾经惊呼过“2016年是史上最可怕的地王年。”30多个城市刷出340宗左右单价、总价地王,数量创历史新高,上海、深圳也相继刷新全国单价、总价地王纪录。

根据本文的观点,金牌顾问想说,去年那些炒的风风火火的地王在房地产降温中还能称的起王吗?

金牌顾问认为,2017年,市场环境已然发生变化,企业拿地资金会受到更严格监管,这是毋庸置疑的;热点城市土地供应是否增加是个变量,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合理增加土地供应“要求不可能立竿见影。”没钱“与”没地“的格局将让2017年的土地市场充满变数。

中国的房子什么时候能全部用来居住,房价才会真的健康冷静下来,但是那一天还有多远呢?

2. 网络诈骗去年人均损失万元 超七成受害者是男性

猎网平台近日发布的《2016年网络诈骗趋势研究报告》显示,2016年网络诈骗对受害者造成的人均损失达到9471元,其中男性受害者占比达73.6%。报告统计,2016年猎网平台共收到网络诈骗举报20623例,举报总金额1.95亿余元。与2015年相比,网络诈骗的人均损失增长了85.5%。(北京晨报)

金牌评:为什么中国的骗子能横行?

金牌顾问认为,如果深究其中根源,主要有以下几点:

中国的骗子文化,可谓源远流长。

中国人取信于人,首先会强调与对方的特殊关系,以此套近乎,最后确定社会关系。

正是这种情感联系,掩盖了人与人关系的实质,极易导致欺骗。

“人傻,钱多,速来!”这曾经是一句骗子界的名言。

骗子多,是中国人傻吗?

不是,是中国人爱占小便宜。正是这种特性,使得骗子的可乘之机之多到了目不暇接的地步,骗子利用的,正是占小便宜的心理。如果没有贪心的“傻子”来傻傻地配合,那么再狡猾的“骗子”也无计可施的。

所以一直以来,在中国,最赚钱的行业莫过于骗子产业!2013年,《中国新闻周刊》曾报道,中国十大骗子产业,每年非法获利中国人3000亿元以上!其中,传销骗子产业是目前中国最大的骗子产业,年500多亿!

如今,电信诈骗、网络诈骗,成为了骗子们的新渠道,岁末年初,不但要对各行各业做出研究报告,就连诈骗也得统计总结出经验来。2016网络诈骗报告显示,超7成受害者都是男性,并且以投资理财为由被骗金额最高。如今新的一年开始了,大家还是要提高警惕,不要轻信盲从,投资理财要选择正规渠道。

3. 支付宝称春节不打红包大战 不会把社交当做业务

每年春节,支付宝红包格外受到关注。据悉,今年春节,支付宝还会推出五福红包,要“把欠大家的敬业福都还给大家”。

支付宝春节红包项目负责人冠华同时表示,半年前,支付宝就已经决定今年春节不打红包大战。(证券日报)

金牌评:支付宝一直有一颗想要做社交的心,奈何屡屡受挫。自从2016年末尾的圈子事件之后,更是沉寂了许多,今天更是放出话来今年不再打红包大战。宝宝这葫芦里究竟是卖的什么药呢?是要憋什么大招还是彻底死了社交这条心?近日更是有传言说微信支付的额度和市场范围已全面超越支付宝,马化腾高兴得直接给了微信支付团队1.2亿的大红包,这对于支付行业曾经的龙头来说,无疑是一大打击,我们倒是更期待看见支付宝下一步将如何反击。

分析师:王梓澍

企业贷款,新三板定增,请搜金牌顾问。

微信公众号:haodaijinpaiguwen

贷款请加QQ群:300173621

(本文系TechWeb博客作者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