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媒体 互联网

你们还在抢现金红包 马化腾已经在玩“黄金红包”了

 

【听杨姐说】  

今年除夕还在发红包装XX么,唉,那你又土了——现在最帅最酷最拉风的是发金子!

没错,经无数朋友圈截图证实,微信虽然没搞春晚红包大战,但土豪的马化腾自己却已经率先玩起了“黄金红包”!

看不清楚?放大点,小马哥发的就是这个:

厉害了我的小马哥!

从这张截图上看,这个“黄金红包”的玩法跟微信红包差不多,只不过红包变成了黄包,现金变成了黄金嘛。

本截图来自小马哥的朋友圈的朋友圈……

也是,玩了这么久微信红包,也都没啥新鲜感了。今年春节腾讯和工行一起推出了这个发“黄金红包”的玩法,比发红包更土豪一点是不是——有么有?

于是杨姐开始找,可惜没找到入口啊!!!微信了一位腾讯的小伙伴探听了一下才知道,艾玛,原来还在内测。

腾讯的小伙伴提醒杨姐:见到群里的黄金红包一定要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