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媒体 互联网

你们还在抢现金红包 马化腾已经在玩“黄金红包”了

 

不过这个实时到账是指从黄金变成人民币啊,如果您要从腾讯的财付通账号中再回到银行卡里,那就要看时间了:17点之前卖出的2小时到账,22点前卖出的当天到账,22点之后卖出的就得等第二天才能到银行卡了。

说实在的,杨姐我很怀疑腾讯在春节这个时间点推出微黄金的“用意”,为什么呢?我猜:

第一,黄金虽然是金融领域里的一块宝地,但关注的人不多,腾讯此时推出这个玩法,这是横竖都要以平台的姿态进军黄金市场的姿势啊。

第二,2016年下半年,业界涌现了好多炒金APP,这意味着,黄金零售市场正在逐步升温,投资黄金的热潮正在上涨。2017年会不会是炒金的大年?虽然姐现在还不知道——因为特朗普那老同学实在是个搅屎棍,本来都很明朗的趋势现在让他搅合得水很浑!

第三,腾讯那个FiT线,简称是支付金融事业线,听说正全面布局理财市场,在微信钱包里面就有个腾讯理财通的理财平台产品。

中国人民现在最头痛的是啥?人民币贬值中理财肯定是其中一个硬需求吧?

投资股市,如果你不是庄家就请离去了吧……

投资房地产,你如果现在还敢买房,我也只能说,请自己保重。

买美元?你不知道每人5万美元的额度现在都不能随便买了么?

投资海外?没听说海外资产超过600万就可能要被调查了么?

所以,未来……不,是长久以来,中国银民最缺的是什么?不是钱,而是理财的方法:

目前,腾讯在互联网金融业务上布局已经不少,包括支付工具微信支付和QQ钱包。在金融应用上呢,有理财通、微粒贷、腾讯信用、微证券等金融产品——这些已经覆盖了包括基金理财在内的网络征信、互联网银行借贷、互联网证券业务等等服务。

而此次的“互联网+黄金”,显然是一种支付和金融应用结合的产品,既有红包的好玩和黄金的彩头,又好像在玩金融,但杨姐仔细思索了,觉得可能黄金红包还只是一种让腾讯微黄金更“活”起来的一个手法。当然,其实好玩就好。

【小白不菜】微信号:xiaobaibucai521

我们是小白,但我们不是菜鸟!

荣获2014年最佳自媒体

媒体训练营2014最佳自媒体

百度知道认证专家

2015媒体训练营年度媒体之星

2016年度媒体训练营媒体之星

(本文系TechWeb博客作者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