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媒体 互联网

这些企业从默默无闻到威震江湖 是怎样玩转世界的?

 

究竟是企业改变了世界,还是世界改变了企业?我想,这是一个相互交融的事情,世界的新需求让新鲜的企业应运而生,而这些如雨后春笋般的企业又改变着每一个人的生活习惯、思维模式,甚至颠覆着人们习以为常的传统。

这些企业有的新鲜有趣,有的发人深思,它们的起源故事千奇百怪,成长历程各有不同,经历了种种考验的它们为了生存和发展各出奇招,总之,它们的故事会让你深切地感受到——世界那么大,新鲜的想法和事物真是层出不穷!商业、娱乐、健康、科技、艺术甚至食物都可以创新,几乎包含了生活的所有细节!

今天,我们就带大家仔细盘点一下海外的创新企业,和大家一起感受一下,世界上那些你所不知道的新鲜事!

1. 2016福布斯关注的小企业,从艺术到生活无所不有别小看微小的力量,这些企业从默默无闻到威震江湖,是怎样玩转世界的?

要说汇总各类小企业的名单,应该要数福布斯名单最具有权威性和代表性,2016年底,福布斯通过考量企业的生命周期、建设团队、交易量,以及背后投资财团,选出了2016年值得关注的12家小企业。

它们五花八门,创意十足,其中有专门针对男性打造的媒体平台,提倡新一代反英雄主义思想,科技与搞笑元素双剑合璧,满足了大众男性群体的关注需求;还有每日更新APP排行榜平台,新鲜APP咨询及时送,让你紧跟时代潮流;除此之外还有动图界的Google、虚拟货币的新星、印度时尚平台等等。还等什么?下面的文章带你领略2016,世界小企业的巅峰时刻!

福布斯2016最值得关注的小企业,你都知道吗?

2. 要不曲解了偶像的力量!2016哪些小企业B轮融资大获全胜?

别小看微小的力量,这些企业从默默无闻到威震江湖,是怎样玩转世界的?

偶像被凌驾于神坛之上,似乎是世界人民司空见惯的事情,像美国著名创业孵化器Y Combinator就因为在业界独领风骚而引发广泛关注,以至于它的创始人保罗·格雷厄姆也被架于神坛之上,不少其发表的观点言论受到近乎“迷信”的推崇而被大众在流传中曲解。究竟这些危险的曲解该如何正名?创业企业究竟有哪些要躲避的雷区?

除此之外,既然说到和初创企业相关话题,那么2016年最大的B轮投资又花落谁家?这些企业到底有何过人之处,可以在B轮融资中崭露头角备受青睐?好奇的你赶紧读读下面这篇文章吧,你要的答案都在这里!

偶像的神话也可能是危险的误区?2016哪些小企业B轮融资备受瞩目?

3. 从“爱搭不理”到“高攀不起”,它如何平地逆袭?

别小看微小的力量,这些企业从默默无闻到威震江湖,是怎样玩转世界的?

就像生活中的毛头小子一样,初创企业最尴尬的就是即便你实力超群,潜力无限,但是缺乏伯乐还是难成大事。

像如今红遍美国的在线影片租赁商,《纸牌屋》之父Netflix曾经就遭遇过这样的窘境。它的创始人才华横溢,不走寻常路白手起家,可以说不论是创意还是实力都不是白给的,但是在熬过了创业初期入不敷出的艰难之后却依然备受质疑;网络泡沫之中顽强求生,诚意寻求合作机会却惨遭嫌弃冷面拒绝。

然而这些逆境和打击始终没能熄灭Netflix的斗志,它越挫越勇,步步崛起,既然无人伸出援手就干脆另寻出路。在他人认为它会自生自灭的时候,它却告诉了人们什么叫自强不息;在他人对它爱搭不理的时候,它却告诉了人们什么叫高攀不起!

Netflix突破重围,华丽逆袭,甚至让美国行业巨头好莱坞都只有嫉妒的份!它究竟经历了什么?又是凭借着怎样的实力与毅力打了完美的胜仗?读读下面的故事,你会恍然大悟。

Netflix华丽逆袭,从爱搭不理到高攀不起!

4.2016那些俘获人心的小企业,感受接地气儿的企业温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