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媒体 互联网

这些企业从默默无闻到威震江湖 是怎样玩转世界的?

 

别小看微小的力量,这些企业从默默无闻到威震江湖,是怎样玩转世界的?

一棵圣诞树如何做出新意?一颗巧克力又如何创造传奇?睡眠是一天良好开端的保证,究竟如何保证?一家企业希望你留一辈子?Excuse me!它有什么实力和秘诀可以留住人心?“几乎所有的产品都是在我们的产品之下生产的!”这又是哪家企业如此大胆发出来的豪言壮语?

又是怎样的老板开会宣布要“卖掉公司”吓坏一众员工;怎样的企业放言“从来不用担心招人,人才都是主动上门”;怎样的企业关注阿猫阿狗超级有爱?想知道这些超有接地气儿的美国2016最受欢迎企业?赶紧读读下面的文章,最有“人情味儿”的企业近在眼前!

2016美国最受欢迎企业盘点,它们有何过人之处?

5.时代主力小企业,快让你的思维跟上节奏 

别小看微小的力量,这些企业从默默无闻到威震江湖,是怎样玩转世界的?

千万不要瞧不起这些小企业,它们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它们创意无限大胆突破;它们千奇百怪深入社会与生活的各个角落;它们深入人心担负着新时代的重任。

从购物电商到创业孵化;从健身娱乐到健康医疗;从高科技产品研发到在线客户服务咨询;从选择旅店到选择装修。这些企业对人们的生活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观察,并针对大多数人最真实的需求花大力气升级完善,可以说有了这些小企业,人们才对自己的生活有了更高的标准和追求。

“小”也许是一种微不足道的力量,但是这些微不足道的力量汇聚到一起就会凝结成颠覆时代的力量!在人们的不经意间,小企业的时代已经悄然揭开序幕,它们的时代序曲深入人心,还不了解新时代的主旋律吗?下面的文章回带你跟上节奏!

小企业的时代已然开启,你了解了吗?

6. 科技颠覆未来,巨头Adobe如何逆境崛起

别小看微小的力量,这些企业从默默无闻到威震江湖,是怎样玩转世界的?

科技颠覆未来大概已经是大众公认的主旋律,即便是巨头,也绝对不能满足现状。这不,Adobe就开始寻求创新科技的改变。它不再局限于文字的编辑,转而实现声音的编辑。

然而迷恋于成功的人们通常会忽略一个事实,巨头也是从小到大成长起来的。Adobe的天才创始人也曾被当作是“傻瓜”,遭到老师的放弃,直到他遇到发现天才的伯乐才,人们才恍然大悟原来“天才”与“傻瓜”只在一线之间;他也曾遭遇失业低谷,然而祸兮福兮,失意之人却偶遇最佳拍档共创传奇。

天才创始人如何崛起,初创小企业如何逆袭?读读下面的故事,体会小企业从名不见经传到改变世界的心路历程!

Adobe的创业传奇,从默默无闻到威震江湖小企业如何惊天逆转?

7.食物也能玩出花样?当科技恋上食物你的味蕾准备好了吗?

别小看微小的力量,这些企业从默默无闻到威震江湖,是怎样玩转世界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