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媒体 互联网

这些企业从默默无闻到威震江湖 是怎样玩转世界的?

 

别小看微小的力量,这些企业从默默无闻到威震江湖,是怎样玩转世界的?

Twitter曾经红极一时,后来却遭遇危机成了各大投资人的“弃子”,但是同根同源的Snapchat又为何能顺利上市而且前景貌似一片光明呢?

其实Snapchat最主要的功能便是所有照片都有一个1到10秒的生命期,用户拍了照片发送给好友后,这些照片会根据用户所预先设定的时间按时自动销毁。那么这种“阅后即焚”的特殊文化到底有什么神秘的魔力,俘获了一众年轻人的追捧呢?

话又说回来,虽说Snapchat守得云开见月明,但殊不知它也有过矛盾丛生、波澜叠起的困穷时期,究竟它是如何冲出逆境得以重生的呢?相比落寞的对说Twitter来说,Snapchat说到底究竟有何不同之处?好奇的你快看看这篇文章,问题的答案都在里面哦!

Snapchat估值200亿美元上市,为何与Twitter命运截然不同?

12.魔性脑洞让人沦陷,Buzzfeed为何让人欲罢不能?

别小看微小的力量,这些企业从默默无闻到威震江湖,是怎样玩转世界的?

Buzzfeed是一个美国的新闻聚合网站,它致力于从数百个新闻博客那里获取订阅源,通过搜索、发送信息链接,为用户浏览当天网上的最热门事件提供方便。

Buzzfeed用了七年的时间,借助最拿手的猫猫狗狗榜单图让自己的内容风靡社交网络,并发展成为一个盈利的内容网站。它独特的“病毒式”传播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火遍大江南北,魔性的内容让一众吃瓜群众直呼“欲罢不能”,人们纷纷感叹:“那什么拯救你,我的脑洞!”

究竟是怎样的经营模式,怎样的魔性脑洞让人们深深沦陷?Buzzfeed的“洗脑式”成功到底为何如此神奇?别着急,准备好你的脑洞,一起进入下面的文章,相信会为你的想象力插上一双自由的翅膀!

Buzzfeed让你质疑人生?魔性脑洞为何让人欲罢不能?

13.MailChimp不可思议的成功真的无迹可寻?不需要风投的创业如何成功?

别小看微小的力量,这些企业从默默无闻到威震江湖,是怎样玩转世界的?

如果提到白手起家,那我们通常的故事里肯定都少不了两个重要元素,一个是过程的波折,另一个就是难得的“贵人”,通俗去说,就是创业危难时期慷慨解囊的投资人。我们大部分时间里总是把创业和投资紧紧联系在一起,就是因为在常见的案例里,不借助风投就能成功的创业公司简直是凤毛麟角。而MailChimp(邮件猩猩)就是这其中之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