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媒体 互联网

这些企业从默默无闻到威震江湖 是怎样玩转世界的?

 

MailChimp自创始以来没有接受过任何的风投,也不在著名的湾区设点,然而它就是这样顽强地一路走到了别人无法企及的成功。即使经历网络泡沫爆裂的灾难,MailChimp 仍能在众人惊诧的眼神中奇迹般的存活,于是它神秘的“高姿态”让它成功的故事更蒙上了一层如同神话般的传奇色彩。那么MailChimp究竟有何独门绝技?它的成功在表面的扑朔迷离之下,真的没有踪迹可寻吗?读读下面的文章,相信它能为你揭开这些谜团!

不借助风投也能创业?MailChimp告诉你并非空穴来风

14.小企业新点子层出不穷,哪些创意让你眼前一亮

别小看微小的力量,这些企业从默默无闻到威震江湖,是怎样玩转世界的?

小企业花样繁多我们虽然不是头回领教,但是说到这些脑洞大开的企业,不得不说原来我们的想象力还是远远不够的,别小看这些这些小企业的脑洞,它们不仅能引人开口一笑,还有可能改变世界!

读读下面这篇文章,里面涵盖了葬礼、婚礼、搞怪和投资的种种创新,它们或者颠覆了人们对于葬礼的看法;或者满足了新娘对于婚纱甚至于婚礼的一切设想;或者以搞怪的手法给稀松平常的事物画龙点睛;又或者帮助普普通通的投资小白实现了投资梦想。说不定读完之后你对世界会有新的感受和看法哦!

小企业花样多,在线葬礼策划&梦想婚纱DIY你能想象吗?

盘点了这么多新鲜的海外企业,不知这些新鲜的企业有没有对你的想象力造成前所未有的冲击?有那些企业让你耳目一新,又有哪些企业深入你心?

这个世界上每时每刻都在发生着改变,可能有些改变此刻还悄无声息,但说不好哪天它们就能借助合适的契机平地而起,颠覆我们司空见惯的日常,别小看这些小企业,它们随时随地都有可能成为未来的中流砥柱!

分析师:李梓晗

企业贷款,新三板定增,请搜金牌顾问。

微信公众号:haodaijinpaiguwen

(本文系TechWeb博客作者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