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媒体 互联网

这些企业从默默无闻到威震江湖 是怎样玩转世界的?

 

ICQ是聊天软件的鼻祖,今天大名鼎鼎的腾讯也是追随着它的足迹成长起来的。然而在如今这个各类聊天软件百家争鸣的年代里,ICQ仍然还活着!这无疑是一个企业的奇迹,这个有着20年历史的聊天软件企业有着怎样的起家故事,它都经历了哪些成长的波折,又是如何在竞争激烈的大潮中争夺生存的一席之地,没有被后来者淹没呢?读读下面这个故事,来领略一下征服时代的传奇企业吧!

聊天软件鼻祖依然活着,颠覆传统如何跟上时代!

9.斗图乐趣多,看Giphy如何用动图颠覆世界

别小看微小的力量,这些企业从默默无闻到威震江湖,是怎样玩转世界的?

今天你聊天的过程中最重要的是什么?我想如果抛出这个问题,那么很多人一定会不约而同地回答:“表情包!”

如今少了各种动图表情包,聊天简直都没有动力了,小伙伴们都纷纷表示自己每天都生活在“无图不欢”的世界中,有时候与其说是聊天,倒不如说是“斗图”。

Giphy号称是动图界的Google,它的创始人在酒过三巡后突发奇想,于是几经波折终于创立了这个改变世界的动图公司。它让传统的表情包瞬间黯淡无光,颠覆了人们对于聊天的定义,也开创了新时代表达情感的新思路,从各路明星到普通百姓,所有人几乎都一夜间成为动图表情包最忠实的粉丝。

而Giphy深知,如今它们的使命已经不仅仅局限于搞怪,而是用创新的模式去观察世界,表达感情。只有深入人心,才是企业生存的王道!于是Giphy坚持创新,利用高端科技给人们看世界的眼光加以艺术的处理,大获成功。想要了解这个神奇又趣味丛生的动图网站吗?快来看看下面这篇文章,感受一下动图的巅峰时代!

动图界“Google”颠覆世界观,脑洞有多大,图就有多炫!

10.外卖平台始祖Instacart,为世界打开新的商机

别小看微小的力量,这些企业从默默无闻到威震江湖,是怎样玩转世界的?

如今,外卖已经深入人心,它为太多的白领一族、宅男宅女提供了生活便利。我们生活中最常见的就是美团外卖,但追根溯源,你可知道它是哪里来的灵感?没错,Instacart就是各类外卖平台最初的模仿对象。

Instacart始建于2012年,可以说它为世界打开了一扇新的商机大门,让全世界知道,原来买东西也可以这样买!那么从Instacart的故事里看,各大派送平台应该注意哪些潜在的问题呢?如何才能既赢得顾客的芳心又留住员工的忠诚呢?怎样才能在林林总总的各类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呢?相比Instacart的成功之道,中国大批消亡的“继承者”们又为何销声匿迹了呢?带着诸多疑问,读一读下面的文章,你想知道的一切都在这里。

外卖平台的始祖有何经验,照猫画虎为何销声匿迹?

11.Snapchat与Twitter有何不同?“阅后即焚”有何独特奥秘?

别小看微小的力量,这些企业从默默无闻到威震江湖,是怎样玩转世界的?

Twitter曾经红极一时,后来却遭遇危机成了各大投资人的“弃子”,但是同根同源的Snapchat又为何能顺利上市而且前景貌似一片光明呢?

其实Snapchat最主要的功能便是所有照片都有一个1到10秒的生命期,用户拍了照片发送给好友后,这些照片会根据用户所预先设定的时间按时自动销毁。那么这种“阅后即焚”的特殊文化到底有什么神秘的魔力,俘获了一众年轻人的追捧呢?

话又说回来,虽说Snapchat守得云开见月明,但殊不知它也有过矛盾丛生、波澜叠起的困穷时期,究竟它是如何冲出逆境得以重生的呢?相比落寞的对说Twitter来说,Snapchat说到底究竟有何不同之处?好奇的你快看看这篇文章,问题的答案都在里面哦!

Snapchat估值200亿美元上市,为何与Twitter命运截然不同?

12.魔性脑洞让人沦陷,Buzzfeed为何让人欲罢不能?

别小看微小的力量,这些企业从默默无闻到威震江湖,是怎样玩转世界的?

Buzzfeed是一个美国的新闻聚合网站,它致力于从数百个新闻博客那里获取订阅源,通过搜索、发送信息链接,为用户浏览当天网上的最热门事件提供方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