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媒体 互联网

吴恩达离职百度 人工智能“大弟子”孙怿加盟英语流利说

 

今天,吴恩达确认离职百度的消息迅速在业界刷屏。吴恩达曾不止一次感慨,现在人工智能最大的问题就是“机会太多,但人才太少”。对百度而言,吴恩达的离开无疑意味着百度损失了一名人工智能领域的顶尖人才。而就在几乎同一时间,被人工智能圈誉为“大弟子”的孙怿博士却宣布放弃谷歌的高薪厚禄,加盟国内知名人工智能教育科技公司—英语流利说。

英语流利说成立于2012年9月,公司同名App注册用户数已超过4200万人,在语言教育行业高居第一。产品基于团队自主研发的基于深度学习的人工智能系统,帮助用户迅速提高英语水平。目前,公司拥有全球最大的中国人英语语音数据库,领先的英语口语评测引擎,以及中国最活跃的语言学习社区。出色的产品设计和体验使流利说获得了苹果官方App Store“年度精选”App,应用总榜排名第二,教育类App排名第一,教育类App新品推荐第一的成绩。

孙怿博士

接下来,毕业于国际顶尖人工智能实验室IDSIA的孙怿博士将负责英语流利说整个AI技术团队的学习效果相关算法研发。孙怿博士在加入谷歌美国总部之前,师从有“人工智能之父“之称的Jürgen Schmidhuber,并且是其唯一的华人弟子,“大弟子”的外号也由此而来。在博士研究阶段,孙怿与导师有多篇论文发布在业内国际顶尖期刊和学术刊物上。孙怿博士的华丽转身将成为国内人工智能行业又一个高端人才引进案例。

英语流利说由美国普林斯顿大学计算机博士、Google前产品经理王翌和知名互联网大数据公司Quantcast前资深软件工程师的胡哲人、Google 美国总部前研究科学家林晖共同创办。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