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媒体 互联网

青年创业急需代言人 微商能否扛旗冲锋

3月19日的人民日报头版头条发文《浙江:实体经济正质变》,为阿里巴巴点赞,在这篇头版头条文章中之处,"以阿里巴巴为代表的新实体经济正在迅速崛起。""浙江还不遗余力扶持新实体经济。以阿里巴巴为代表的新实体经济正在迅速崛起,集团去年合计纳税238亿元,带动平台纳税至少2000亿元,相当于4000家大型商场的销售体量,创造了超过3000万个就业机会。"

3月5日央视财经频道播出了“为中国实业代言”的活动启动仪式。华为任正非、娃哈哈宗庆后、格力电器董明珠等中国制造业巨头们发出号召要为中国制造业代言。

2月28日,第三届世界微商大会组委会发出一条号召,征集为中国微商的代言人,此项行动被赞为中国微商领域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行业标杆推举活动,将为净化微商环境,规范微商发展,打造微商新形象,提升微商品牌内涵等多维度协同努力,从微商个体联姻的合力拉动消费和产业的双升级,解决供给侧改革难点,满足广大青年创业的现实需求。

一连串事件,归结到一点,就是谁将在2017年为微商代言?青年创业的聚焦点会在微商吗?

微商4年,让发展了15年的电商恐慌

微商代言,让微商不再迷茫

微商发展的这4年,一度在大众的心中形成“传销、三无产品、爆款”等丑恶的标签,四年虽短,对于微商人却是劳心劳力的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一个行业、一群人从饱受争议到规范发展,现如今取得了创造超过5000亿产值,帮助超过3000万人实现创业梦想的巨大成就,这个数字是过往的历史中任何一个行业都无法超越的。

忆第二届世界微商大会,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明珠出席大会并向在场的上万微商从业者分享其多年的创业经历,说到:“不论是企业、微商还是电商,都应该要有更高更宽的眼界,要做就做能满足市场需求的好产品。”的确,我们已经看到,诸多优秀的微商企业已经诞生,行使社会职责,解决就业难题、创造优质产品已经成为当下微商企业在履行的义务。

今日之微商,无需用“移动电商”“社交电商”等美好的马甲去包装修饰来回避世人质疑的眼光。微信生态的大力推广,智能手机的全面普及,今天的手机创立了微商,正如昨天的电脑创立了电商,这是一个趋势,是未来的时代。

第三届世界微商大会为微商正名

微商代言人为行业发声

2017年4月11日,第三届世界微商大会即将如期举行。本次为期两天一夜的行业盛会预计将吸引超过5000海内外嘉宾出席,100家以上主流媒体跟踪报道,实现1000万级行业覆盖,产生1亿级人群间接推广效应。

我们可以看到这不仅仅是微商人共襄盛举,举杯同庆的“家宴”。他吸引了地方官员、商界精英、企业高管、学术达人等社会主流人群参与,并且有来自美国、德国、英国、西班牙、韩国等微商创业代表也将如期而至。

当第一届世界微商大会成功打开了微商规范化的序幕,微商人引以为豪有了自己权威有公信力的宣传平台;

当第二届世界微商大会全球媒体吹风会的号角吹起时,中国的微商人联动海外微商代表人,一起将“微商”带入全球市场。

当第三届世界微商大会强势而至,我们看到规范化、全球化已经不再是我们谈论的重点,健康微商生态是今年的重要课题。

中国电子商会微商专委会秘书长凌教头说:从来都是世界有而中国有,为什么不能是中国有再世界有。而“微商”给了我们先中国后世界的机会。正应了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明珠那句话:“微商要有更高更宽的眼界”。

看第三届世界微商大会,打破前两届大会的传统玩法,2017移动电商购物节、首届中国微商文化艺术节将同期举行。

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人们的眼光开始关注到行业代言人上?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明珠在“为中国实业代言”启动仪式上表示“代言这两个字是有重量的。第一,是勇气;第二,是责任;第三,是担当”。 

作为第二届世界微商大会中国制造业代表董明珠出席大会时就反复提及责任和担当,在她看来无论是什么行业,回顾过去、不忘初心是勇气,而企业的责任在于,在不破坏环境、不消耗资源、不危害健康的前提条件下打造出好的产品。担当则是不仅要自己富,更应该带动所有人一起富起来。

这恰好也是世界微商大会组委会发起“微商代言人”活动的出发点——以微商行业先进个人,传递正能量,带动整个行业的共同发展,微商能否扛旗冲锋,这一天就在4月11日,我们乐见其成。(王易见 QQ:543415188,微信:543415188)     

(本文系TechWeb博客作者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