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媒体 互联网

雅虎易主将改名:Oath

雅虎作为一间跨国发展的资讯技术公司,近日与美国最大通讯公司Verizon之间的收购案有了新的进展,未来雅虎将会与Verizon旗下AOL合并,并改名为誓言“Oath”,但雅虎与AOL的品牌仍会保留。

不过雅虎拒绝对于这一消息做出评价,消息源还是比较可靠的,至少意味着Verizon曾经有意愿将雅虎改名为Oath,最后能否成功还不清楚。所谓Oath有誓言的意思。不知道最终雅虎(Yahoo)这个曾经承载起互联网二十多年的名字是否能够得以延续,还是就此终结?

阿姆斯特朗在推文中说

“十几亿用戶、20几个品牌、无可阻挡的团队。#TakeTheOath。2017夏。2017年夏,我们将开启一个数位业界最具破坏力的公司”。

侧面的说明了,雅虎这个名字将于今年夏天不再存在,雅虎曾经红急一时,Google也只能望尘莫及。现在被人收购,不由的引人深思。

来源:卢松松博客,欢迎分享,(QQ/微信:13340454)

(本文系TechWeb博客作者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