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媒体 互联网

关心雄安新区的 为啥八成是大老爷们

愚人节的真新闻,震惊到全国人民

愚人节的一条新闻,当天我没留意,可随后几天却惊倒了我!

2017年4月1日 ,国家决定设立的新区——雄安新区,新区位于河北省雄县、容城、安新3县。

雄县的房子在去年不足1万,而在宣布成立雄安新区后,就传出房价迅速飙升到2.5万以上。为防止炒房, 4月1日开始,雄安相关地区的各个楼盘中介机构已被陆续封停。而此前能正常售房的白沟区域,也在4月2日下午被“叫停”。

那么?愚人节和雄安新区哪个关注度更高?!

愚人节和雄安新区哪个关注度更高

4月1日,360搜索指数中,愚人节的搜索指数遥遥领先。但仅过了两天,迅速飙升的雄安新区关键词,雄县、安新县、雄安,就把愚人节远远地甩在后面。截止4月5日,雄安搜索指数高达12万。

360搜索指数地区关注度

根据360搜索指数,搜索雄安新区,雄县,安新县的地区排名,河北省排名第一,其次是北京用户。这说明,国务院成立雄安新区的消息,最受北京和河北省用户关注。

在购房这件事儿上,男性的关注度更高

根据360搜索指数,关注雄安新区关键词的用户特征来看,关注雄县、安新县以及雄安新区的用户中,男性比例都在80%左右。这说明,在购房这件事儿上,男性的关注度更高。

为什么大老爷们更关心雄安新区?! 看来,男同胞才是买房的主力军,没有房子,怎么娶老婆啊!当然,雄安新区的设立也让河北的很多大老爷们,挺直了腰板,不愁找不到老婆了!最近朋友圈的几张图片,显示雄安的男屌丝们,不愁找不到老婆了!

(本文系TechWeb博客作者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