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媒体 互联网

入选苹果官方店样机展示APP 这家公司最近有点忙

 

最近最火的话题是什么呢?有人说明星绯闻,有人说《人民的名义》,有人说房子……这几个貌似都有热度,但实际上,从年初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到4月爆款的《人民的名义》,现在高品质的内容已经成为人们最关注的热点之一。

有自媒体人总结说,有创意,有内容,有意思的内容成为现在大家关注的焦点,“你不关注都不好意思跟别人聊天了”。

而与影视剧同样火爆的,还有其原著内容,比如电子书。最近有消息传出,手机阅读APP掌阅已成为苹果官方店样机展示APP,用户在选购iPhone时候,除了像以前一样可以听到动感的音乐,玩到有趣的工具外,也可以用掌阅翻翻热点书了。

要说为什么这么多人都开始关注内容,除了其具有极强的内容性和话题性以外,年轻人的拼劲也是一方面。据一个报告显示,现在北上广年轻人关注的内容开始转变,都看重给自己充电了。(这届年轻人这么拼,看来压力比以前的年轻人都大啊)

掌阅做过一个测试,有个“以阅读的名义”的小分队,经常进行各种测试活动。她们在地铁上向15个青年人赠送可以购买电子书的阅饼兑换券,想看看大家的态度。

测试结果是……年轻人都笑纳了,并且马上买书花光。这似乎说明,愿意看书,愿意提升的人正在变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