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媒体 互联网

微软出新应用 社交聚会新选择?摩托飞上天 酷似《星际迷航》?

 

一、微软新软件,社交聚会新选择!

微软最近又新推出了一款手机专用的社交聚会app,这款app的名字叫做“Who’s In?”,翻译过来就是“谁要加入?”的意思。

图片1

这款新型社交软件旨在帮助人们快速的寻找到他们感兴趣的据点,用户可以在苹果商店下载,不过有意思的是,在下载安装之后,Who’s In?的应用图标并不会像其他应用一样出现在手机屏幕上,而是“隐身”地自动嵌入到了手机的iMessage里。

图片2

用户打开iMessage,开始编写短信,点击紧挨着信息按钮(如上图),然后就可以在下拉菜单的选项里找到Who’s In应用的图标。点击该图标之后就可以进入到应用的主界面,之后用户可以在界面中选择自己感兴趣的活动,比如电影、附近的餐馆以及娱乐场所等,

选好地点在设定好时间,就生成了一张完整的活动邀请函,最后就可以将邀请函发送给朋友们。被邀请的人们不需要一定安装了Who’s In 应用,因为这款应用是和iMessage联动的。

图片4

另外如上图所示,收到邀请函的朋友们还可以在邀请函下方看到都有谁加入或是拒绝了邀请。

不过不得不说的是,因为这款应用采用的是Bing (微软必应)来定位,有用户也怀疑它并不能像谷歌地图一样全面准确,但是这并不会对人们对它的好奇产生任何影响,毕竟人们对于这种新型聚会邀请方式还是充满了好奇和遐想,至于人们的好恶,一时间还不能断定,这大概还需要足够的时间才能够见分晓吧!

二、品牌宣传平台又添新资金,多种宣传方式侧重内容大受好评

最近,Popular Pays 刚刚对外宣布又筹集了310万美元的新资金,并将这笔资金用来进一步增强各个品牌与该平台上内容创作者的联系。

图片5

在如今这个平台甚多的年代,Popular Pays又是怎样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的呢?据联合创始人Corbett Drummey讲述, Popular Pays最重视的始终都是内容。

这次的310万美元的新资金之前,其实Popular Pays刚刚结束了A轮融资,并已经成功筹集了520万美元的资金,而Popular Pays的工作人员在采访中也表示:“在线品牌内容宣传的市场十分庞大,各种品牌都希望在网络上有更多的视频、图片还有内容宣传,他们希望自己的故事能够引起大众的兴趣,给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这就是我们存在的意义。”

而相对近几年类似于Snapchat“阅后即焚”的内容传播模式来说,Popular Pays并没有完全抛弃传统的市场宣传模式,Popular Pays一方面在网络上给品牌做宣传,一方面也会向客户的账号里推送个性化的宣传信息,这让双管齐下的方式赢得了不少品牌和客户的芳心。

三、无人机已经不新鲜,摩托都上天了

自动无人机我们已经说过很多次了,但是现在连“摩托”眼看也上天了,你能想象吗?

俄罗斯的一家名叫Hoversurf的载人飞行器制造商最近创造了一款“飞行摩托(Scorpion-3)”。这款摩托设计的是单人座椅,座椅形状酷似摩托,但是座椅下方却延伸出了四个类似直升机的螺旋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