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媒体 互联网

什么样的APP一边上班一边陪孩子打“小怪兽”?

 

之前的文章里好贷金牌顾问也给大家分享过,根据调查显示:现在在发达的欧美国家,女性在职场里的角色越发重要。而随着这种格局微妙地改变,人们对于如何平衡工作和家庭生活的讨论也频繁了。

忙碌的工作和充实的家庭生活真的是互相冲突的吗?

科技既然解决了那么多世界难题,有没有可能给人们的生活带来细致入微的改善呢?

毕竟对于很多人来说,高大上的科技似乎总是有点不接地气,只有生活细节上的进步才能让他们真实地体会到科技对于生活的意义究竟在哪里。

Colleen Wong是一家小型初创科技企业的创始人,但她同时也是两个四岁孩子的妈妈,她坚信:“作为一名科技企业家,我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会充分利用一切便利的科技设施,让时间更加有效地分给家人和孩子。”

科技改变了Colleen的生活风格,她时刻都在以女企业家以及母亲的身份审视自己的生活,当女性的细致与科技发生巧妙的碰撞,新一代“科技达人母亲”就正式上线了。

午餐时间、休息时间,她到底如何才能把想要兼顾的家庭生活捧在手心呢?

高强度的企业家日程是否可以与家务、美食、娱乐、度假、陪伴这样的关键词“相安无事”呢?

一、代洗衣APP风行,花合理价格买来一点时间你是否愿意?

日常工作已经忙得不可开交,难得偶尔有个周末你是不是又积攒了一大堆衣服要洗?根本停不下来的洗衣服、熨衣服是否又无端地占用了你宝贵的和家人孩子一起的时间?也许有很多人都在感叹,但Colleen却发现了一个很好的应用——Flycleaners。

Flycleaners是个免费的应用APP,如果人们真的很急需洗衣服务,它还专门设有通宵服务,用户在APP上选定好位置,然后大约20分后,Flycleaners的代表就会去上门取衣服,洗熨服务连在一起,一件T恤大概要花费2.99美元,每次订单超过30美元还可以免运费。

当然,Flycleaners的服务范围只限于纽约,但在英国的部分城市里,比如伦敦、格拉斯哥以及哈罗盖特,人们也可以通过一个名叫Laundrapp的软件实现类似的功能,虽说根据派送的地点和衣服的重量会适当收费,但是价格普遍可以接受,对此很多忙碌的上班族和企业家表示:“花上一点钱换来一些自己的时间,只要价格在合理范围内,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