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媒体 互联网

当一切都由机器人完成 没有工作后我们会如何赚钱?

如果人工智能接管未来的所有工作,我们怎么办?首先,这只是一个假设。我将人工智能视为补充人类的工具,而不是替代人类的产物。更准确地说,当我谈到人工智能时,这里也包括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

原则上如果人工智能接管人类所有现有的工作,那么所有的员工都将失业。在这种情况下,我不会有钱支付我需要的一切。但对我来说,包括面包师、消防员或银行家在内的所有人都是一样的。我仍然有时间做机器人不能做或人类喜欢做的事。在生产方面,他们将通过机器人生产产品,这比人工便宜且性能更好。采用差异化战略将是困难的,因为人工智能将以最好的方式执行任务,最适合每个竞争对手。公司将转向基于成本的战略,品牌将开始失去吸引力,因为产品附带的“人”价值将会降低。

政府的存在是为了向公民提供服务。当然,机器人也会提供服务,公共就业将消失。修路、巡逻街道将由机器人完成。公共教育可能仍然是政府提供的唯一的“以人为本”的活动。由于机器人的成本较低,而且效率更高,因此服务质量和可用性应该得到改善,而公共债务应该减少。银行和金融机构原则上同样受益于雇主。但他们的“原材料”主要是由钱构成的,因此他们的命运将取决于现金的存在和价值的交换。如果有钱,银行将继续存在,如果没有,将被别的东西取代或消失。

人工智能算法和数据库之间的交叉检查应该有助于更有效地收税。在数字世界里,逃税或逃避控制将变得困难。与之相似的是,如果各国合作,那么在国外转移或藏匿资金将会变得更加困难。家庭人工智能部分取代医生和医院所提供的服务。疾病预防将会非常有效,比如在家里发现一小部分肿瘤细胞,并由纳米技术载体在它成为真正的病痛之前纠正它。

我们假设越来越多的人将被智能机器人所取代。他们的消费能力会下降。福利国家将有更多的困难补贴,支付养老金和维护公共机构。由于收入较低,财政部将收取公民较少的税款。如果公共机构也降低员工和成本(大部分服务是自动化和优化的),税收可能全球下降。我们可以期望公务员将消失,政府将拨出更多的资源用于教育和医疗保健。换句话说,制度找到均衡,税收效率是一个主导的原则。银行和金融机构将继续按照现行的基本运作,但效率更高,风险较小。

我相信,当他们保卫的立场过时时,民众接待厅最终会消失。这将决定公共成本和费用的增加、私人公司的危机、也增加了银行的成本和风险。员工退出劳动力市场。由于他们没有更多的消费能力,他们将出售自己的房产,会使用储蓄或投资金融市场来谋生。而政府不能支持弱势群体,因为税收不足,不能提供服务。劳动不再是交换赚钱的意思了。虽然机器人执行人类不想做的所有任务,但机器人不是我们的主人,而是我们的仆人。为了生活,我们还是应该不断的提升自己,让自己在未来也有一席之地,不至于被淘汰。(科技新发现 康斯坦丁/文)

本文如需转载,请联系微信:khxx-wk

科技新发现官方微信公众号:kejxfx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