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媒体 互联网

火遍全球的社交软件上 最受欢迎的6种内容

 

摄影师Chris Burkhard

无论是北极光下的冰雪苔原,还是日出时大峡谷下的景观,旅游摄影师和冒险家们,在探险过程中拍出惊艳的照片,都能让他们收到很多的赞和评论。很多高人气的Instagram摄影师,在曝光率逐渐增加后,开始布局其他能让他们,获得高收入的方式。比如Chris Burkard这样的Instagram旅游摄影师,就已经开始写书、和创作电影了。

生活科普

随着增加了更多的功能,Instagram成为一个“五脏俱全”的社交平台,除了高质量图片、短视频、丰富的修图滤镜等旧功能之外,Instagram还新增了许多功能,如仿照Snapchat的“阅后即焚”、私密群聊等等。而厨师,DIY专家,这些生活知识类博主,不仅限于图片的发表,开始找到了契合他们内容的发布形式。所以从做苹果派、到DIY音响,从图片到视频,无奇不有。

生活科普视频

以前,其中一些网红可能也拥有自己YouTube频道和博客,用来发布一些更加深度的内容,比如长文、长视频等等。而Instagram则只作为一种分享方式,用来增加曝光率,吸引新的粉丝。随着Instagram不断改进和增加新功能,这类博主将有更多的创作方式,来取得和粉丝的互动、沟通。

美容健身

健身达人Emily

美容健身等博主,就像专家一样,通过和粉丝分享其中的技巧和操作方法,且多数都为非常专业、垂直的内容。美容博主推送的内容,通常包括化妆和护肤流程和推荐产品。比如教你如何上一个完美烟熏妆的教程。而健身博主,通常推送一些正确健身技巧、饮食习惯等等。比如如何正确的做好平板支撑,怎么样在30天内减去10斤等等。

美妆达人Sonjdradeluxe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