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媒体 互联网

火遍全球的社交软件上 最受欢迎的6种内容

 

但并不是所有博主都发教学教程,比如生活方式的博主和时尚达人,推送的内容有可能会是时尚的穿搭、或者过着田园般休闲的假期。在他们推送的内容中,往往可以看到他们身着高档、奢侈的品牌服饰,或者出现在一些时尚的秀场。

创意恶搞

虽然前面几类博主的推送内容,多数为图片或者文字,但是Instagram上的推送内容,不仅限于此。Instagram作为Vine的进阶版工具,能够发布更长的视频。所以,多数博主会用这种方法推送适合自己的内容。

Zach king

比如人称后期剪辑王的Zach King,在推送的视频里,利用借位和电脑剪接的效果使人产生视觉上的误差,让很多人在看到视频后,都以为Zach King是在变魔术,这种全新的方式,让他Instagram上拥有超过1900万粉丝。

喜剧搞笑

这些搞笑视频的博主,他们出现在视频里的人设就是谐星,通常用幽默的方式,恶搞一些热门的社会现象、流行文化,无论是电影,游戏,音乐,只要是能创作出笑点的内容,他们都会以玩笑或搞笑评论的方式参与其中。

美国第一女网红Lelepons

因为这种博主的人设是非常个性化的,所以让观众感觉像自己的朋友一样。让他们更能想象、代入到自己的日常生活中。而且Instagram的功能更加随意、多样,比如搞笑博主可以通过与粉丝直播的方式互动交流,消除网红和粉丝的距离感,更加受到追捧。

南七道:南七道新媒创始人&CEO,虎嗅等年度作者,关注互联网和科技创业。公号南七道。

(本文系TechWeb博客作者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