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媒体 互联网

1亿小目标的王健林被女人超越 每天财富涨10亿的许家印登顶

 

昨天中午,几位同事聊起了腾讯王者荣耀团队年终奖100个月工资的传闻(腾讯已辟谣),一位女同事不无后悔地说,当年还和一个腾讯游戏的男生相过亲,悔不该嫌人家太闷不会聊天。

接着,阿里也来蹭热点,有人传阿里钉钉天价薪酬招硬件工程师,最高开出了一年120薪的超高报价,也就是一年发120个月工资,这也引来了阿里也要做手机的猜想。坤鹏论:1亿小目标的王健林被女人超越 每天财富涨10亿的许家印登顶-自媒体|坤鹏论

谈钱虽然很俗,但谈钱总是个聊也聊不完的话题,今天坤鹏论就来漫聊一下最近和钱有关系的一些事和见闻吧。

首先,昨天最新胡润百富榜发布,坤鹏论注意到有个自媒体写的文章的标题很辣眼——马化腾力压马云,王健林被女人超越,首富是谁?

不得不说,这标题很接地气,很对屌丝口味,其中暗含的意思坤鹏论也品出来了,那就是曾经小目标1个亿的王首富,小样儿,当年瞧你得瑟的,你也有今天!都被女人超过了吧!

虽然屌丝依然是屌丝,合租着城乡接合部的小小房子,吃着刚泡好的老坛酸菜面,半个月不到就盼着下个月工资啥时候发,但挡不住他们肆无忌惮地议论和嘲讽王健林,就跟说隔壁老王似的如数家珍。

其实吧,人家王健林再怎么掉队,也还有着1550亿的财富,掉一根腿毛都比咱N多个屌丝的腰加在一起粗。

但,这就是一种精神愉悦法,好多屌丝就凭这口气坚强地活着呢!

特别是富人大不如从前,富人倒了霉,这时候指点富人,忒爽很过瘾!

就跟坤鹏论写些批评文章,说马云,谈雷军,顺带聊聊强东和王兴,归根结底也多么有精神愉悦的影子在里面。

惭愧,惭愧!坤鹏论:1亿小目标的王健林被女人超越 每天财富涨10亿的许家印登顶-自媒体|坤鹏论

还记得坤鹏论曾写过一篇文章叫《首富在马云马化腾中间转呀转 隔壁老王已经无机会!》,现在看看百富榜的榜首,当初确实有点目光短浅了,只觉得房地产商在这轮调控中很受苦,没想到人家许家印生生超越二马,一马当先了第二名马化腾400亿!

对于许家印为何能够问鼎,而且“财富增长主要是这半年,涨了2000亿,平均一天涨10亿,这是99年以来财富增长速度最快的一次。”坤鹏论做了些小研究,下面简要汇报一下成果。

1.9月25日晚间,《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正式发布,许家印说:“当前脱贫攻坚是国家的头等大事,也是企业家承担社会责任的最好方式和最好平台。所有民营企业应积极参与脱贫攻坚,让贫困老百姓早日过上好日子。”

这个表态被评了最佳表态,超过了马云、马化腾、雷军、王健林......

绝对是中国首富的范儿和格局!

许家印紧跟主旋律,并且真金白银地扶贫做慈善,到今年为止,已经连续三年获评中国慈善领域最高奖“中华慈善奖”,这么些年捐了数亿的他成为“中国十大慈善家”。

据传言,马云最近也在搞个专门扶贫的基金会。坤鹏论:1亿小目标的王健林被女人超越 每天财富涨10亿的许家印登顶-自媒体|坤鹏论

2.恒大的土地储备总量中国第一,土地储备价格10大房企中最低,仅仅2017上半年,恒大新增土地储备就超过6000万平米,三四五线城市新增拿地项目占比70%,总量正在接近3亿平米。而其拿地的价格之低,超乎想象。恒大平均拿地成本只有2000块左右/平米,而同样的三四线之王碧桂园超过3000元/平米。万科、龙湖、金地、中海都超过5000元/平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