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媒体 互联网

腾讯百度360都把内容当成大战略 自媒体人的夏天来啦

 

目前整体看来,大部分平台还没有对作者有什么大的回报,除了大量做号者、电商化的自媒体、头部自媒体、商业化的自媒体外,对于纯内容的作者,即使是今日头条、微信公众号等已有的广告分成、千人万元计划等都还只是小打小闹,真正享受到内容红利的只有极少数人。

不过,随着竞争越来越激烈,坤鹏论坚信,未来,可能用不了多久,给钱,给大钱这个屡试不爽的招数肯定会相继使出。

因为垄断必须要用钱来砸,内容也一样!

想想也应该,平台用了人家的内容换来了流量和收入,赚取了超高利润,有什么道理不雨露均沾给作者更公平的报酬呢?

坤鹏论认为,当互联网变成水电,暴利也会慢慢走向正常,毕竟让生意链条中每一个环节赚到应该赚到的钱,这才是健康的生意。

另外,坤鹏论预测,接下来,内容生产将轮回到了传统媒体惯用的套路,编辑统筹选题与编校文章,作者付出内容收取稿费,内容平台靠流量、广告、品牌延伸等赚钱。

所以,真的别瞧不起传统,很多传统行业经过了几千年,几百年的验证,其模式与流程已经优化到了极致,互联网这个仅仅属于信息革命的产物真的改造不了大部分生意的核心本质。

最后,归根结底,互联网下半场,中国网民数量已经走到了极致,大幅度新增已无可能,接下来就是深耕细作现有网民,深耕细作的目的是转化,真正转化一个人,一定要先转化他的认知,但人最难改变的却正是认知,目前而言,最有效的方法唯有内容!

因为,内容是人类思想的符号体现,认知完全是思想的事,所以思想必须要用思想来转化!

本文由“坤鹏论”原创,转载请保留本信息

坤鹏论

关注坤鹏论微信公众号:kunpenglun,回复“坤鹏社”,加入坤鹏论高端人脉与资源分享社群。坤鹏论自2016年初成立至今,已经累计发表原创文章与问答2000余篇,文章传播被转载量超过30余万次,文章总阅读量近1.5亿,并收获了大批的粉丝。为了更好的为广大粉丝服务,坤鹏论决定建立起自己的粉丝社群“坤鹏社”,并开始招收第一批社员。坤鹏社的定位是“互联网学习型社群”,目的是帮助社员全面提升互联网及相关方面的知识,帮助大家更好的利用互联网创业、工作、商业化,站在互联网时代前沿。

(本文系TechWeb博客作者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