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媒体 互联网

只要把赚钱放到人生第一位 骗子就会闻着味来找你

 

坏人总造谣真是太可恶!

坤鹏论最近接连写了几篇关于如何年收入100万,生娃是生产优质资产、未来财富的大机会等文章,阅读量都超过了预期,可见大家现在得有多缺钱。

缺钱自然想钱,活在世上的99%是俗人,谁会嫌钱多扎手?

即使在经济繁荣的时代,99%的人的最大梦想同样还是一夜暴富,钱多得数都数不清,不知道怎么花。

经济好,机会多,只要自己勤奋够努力,即使是普通人,赚钱的路子也能一二三四五,让你随便数一数。

但在这个康波周期中的经济衰退期,到处碰壁无机会,就是被逼到了城市边缘,也还有被驱赶的危险,即使有幸有活干,你却悲哀地发现,干什么似乎都不赚钱,天天累得跟三孙子似的,结果每月到手的钱交完房租所剩无几。

眼瞅着金融行业轻轻松松赚得盆满钵满,许多人从小被教育要勤劳要努力,要脚踏实地的人生观彻底崩塌了。

停杯投箸不能食,拔剑四顾心茫然。

坤鹏论:只要把赚钱放到人生第一位 骗子就会闻着味来找你-自媒体|坤鹏论

坤鹏论:只要把赚钱放到人生第一位 骗子就会闻着味来找你-自媒体|坤鹏论

而这个时候,屋漏偏逢连阴雨,可恶的骗子开始四处横行。

要不说,做事必须猛击顾客的痛点,缺钱,想暴富赚大钱就是老百姓的第一痛点,于是骗子们一改以前什么仙人跳、象棋摊、碰瓷、饮料罐抽金条抽宝马等小格局骗术,高举高打开整金融骗局,从南到北,从西到东,各式各样、高大上的金融大会金融项目席卷全中国。

所以说,越是经济不好,骗子越多,越是金融发达,骗子越是猖獗。

而且他们所采取的套路基本相似,却屡试屡爽,攻无不克,无坚不摧,骗了一茬又一茬:

1.公司名称高大上,听着就那么像正规金融机构,甚至是国家特许的金融机构,比如以前坤鹏论曝光过的积交所;

2.所宣传的事情一定要和金融、最新科技或是能源资源挂钩,要有足够高端的概念进行包装,比如:山寨币、有色金属之类的;

3.要有足够的权威站台,比如:郎咸平、宋鸿兵等经济金融领域的泰斗老师们,再差点意思的,也得有所谓的政府领导上台走一走;

4.有的过于忽悠,就连骗子自己都觉得晕乎邪乎,那就拉来美国、沙特之类的外国公司或是投资机构做背书,当然,这些都是假的,花个几百块钱注册个域名做个网站就成了。最好再请国外野鸡电视台搞点新闻报道,那就更完美了;

5.网络搜索是骗子们必须攻占的阵地,人家SEO优化得相当好,前几页都是一片赞歌,好好好!

6.当然,关键之关键,收益超高,什么年化高达25%到30%都算小儿科,存10万6个月后变66万,这才够刺激。

坤鹏论:只要把赚钱放到人生第一位 骗子就会闻着味来找你-自媒体|坤鹏论于是2015年泛亚骗局收割了整整20多个省份22万人430亿元。

e租宝的P2P网贷骗局卷走90万根韭菜的747亿资金。

而且,在普惠金融、互联网兴起的五六线县城,还有无数乡亲傻乎乎地成为下一波韭菜。

其实吧,在当下,上当受骗不分阶层和学历。

坤鹏论前些天看到有句话相当到位,在财富暴增的诱惑面前,没有一个阶层能完全逃过沦为韭菜的命运!

可能是受了小燕子赵薇投资的刺激,不少明星纷纷按耐不住自己投资的欲望,估计心里琢磨着,连那傻大姐都能赚,我们这些人精儿出马,一个顶俩。

比如:刘涛因为报班长江商学院,然后直接被生态化反迷了眼,在乐视影业和乐视体育投入6000万,现在算是血本无归了。

邓超、孙俪夫妇也在乐视上前后扔下了5000万元,结果贾跃亭一句无力履约,打了水漂。

据媒体统计,贾跃亭先后圈了至少30位明星入股乐视影业和乐视体育。

难怪同为演艺圈红人的贾太太甘薇如今寂寞到无朋友。

有人这么评论道:“高级韭菜,自然是要顶配的骗局,入了贾跃亭这位影帝的局,也算是高规格。”

坤鹏论:只要把赚钱放到人生第一位 骗子就会闻着味来找你-自媒体|坤鹏论

坤鹏论:只要把赚钱放到人生第一位 骗子就会闻着味来找你-自媒体|坤鹏论

当然,屌丝、明星在清高的中产阶级眼里,都是渣,不是low,就是胸大无脑,虽然他们如今自己的幸福指数最低,最没安全感,但却挡不住自认为聪明无比的骄傲。

于是,专治中产的骗局也层出不穷,既然你们认同欣赏风口,知道遇到风口猪也能飞,只要站在风口一搏,就能如雷军般走上人生巅峰,那么这类骗局都会套用上最新最高端的金融风口概念。

其中最经典的莫过于前段时间的ICO,区块链、比特币、数字货币等全都往上招呼,用一些山寨币、普通人听着如天方夜谭般的项目组成了未来无限光明的金融新工具。

你们喜欢的菜都已上桌,中产阶级速来!

其实这些骗子真的非常了解中产阶段,其中相当多都是根本不懂,甚至连听都听不懂区块链、量子链到底为何物,而他们的面子比拥有的财富更值钱,不懂装懂的经典动作就是投投投!

坤鹏论:只要把赚钱放到人生第一位 骗子就会闻着味来找你-自媒体|坤鹏论

坤鹏论:只要把赚钱放到人生第一位 骗子就会闻着味来找你-自媒体|坤鹏论

所以,当骗子真不容易,也是一门有着古老历史,高深有传承的学问,光从专业度上讲,他们值得尊敬!

坤鹏论曾经看过常书欣写的一本书叫《超级大忽悠》,里面描写的骗局一个接一个,值得你去学习一下。

而且高明的骗子个个都是心理学高手,拿捏人心一捏一个准!

比如:李笑来,有人说他是“中产阶级博傻时代的精英骗子”!

最近,网传2013年李笑来募集了2000万人民币成立的用于投资比特币项目的Bitfund基金,如今约定期限4年已过,李笑来单方面宣布延期1年兑付。

有时候跳出来想一想,识破骗局很简单,真要是天大的发财机会,凭什么叫你来参与,和你不沾亲不带故,你也不是人家的叔伯兄弟或者七大姑八大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