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媒体 互联网

2017年 我们在怕穷的焦虑中度过……

 

在2017年最后的尾巴尖时,朋友圈里各种“18岁”刷屏,后来才知道这里面有两个梗:

一是马上要进入2018年了,为了迎接18年,大家开始怀念起自己18岁时的岁月。

二是一种自发的仪式,2017年12月31日,最后一批90后(生于1999年12月31日前)度过了他们18岁的生日。这意味着,从法律上讲,90后一代已全部成年,集体告别了少年时代。00后终于粉墨登场!

听说现在特别注意媒体宣传的东哥也晒了一张自己的18岁,并表示“一觉醒来怎么发现所有人都在晒十八岁照片!为什么啊?我也来一张。”

奶茶妹妹的回复赞了!“那时候我还没出生呢。”

一、中年危机真不是因为现在穷

2017年在从年头到年尾的焦虑中就这么过去了,“中年危机”贯穿了这一整年,始于华为34岁员工被开,终于中兴42岁员工跳楼自杀,中年被演绎成了枸杞,油腻,保温杯,最终还不如一条狗。

大把的人在这一年吃不香睡不好。

失眠掉头发成了一个全民现象,据说本应郁郁葱葱的90后也开始脱发了!

阿里还特意发布了《拯救脱发趣味白皮书》,其中一组数据很扎心:

购买植发、护发产品的消费者中90后以36.1%的占比,即将赶超38.5%占比的80后成为拥有脱发烦恼的主力军!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