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媒体 互联网

2018手机流行小刘海儿小下巴 在乱相中认清区块链

 

昨天坤鹏论刚说完2018年将是全面屏葫芦娃,本以为前面一片光洁,结果VIVO和华为用新机谍照告诉我们:

你错了,我们其实是个腻害的合体!

据称,华为接下来在春季发布会中要推出的P11或者P20,会带着小刘海儿,小下巴。

有媒体吹捧说,这是华为的开山大作!

且容坤鹏论吐一会。

最近VIVO X30的曝光照也出来了,“齐刘海,窄下巴”,同样融合了iPhone X和小米的Mix重要元素,库克和雷军咋想?

再仔细观察华为新机谍照,别说,和VIVO X30长得还挺像?

坤鹏论严重怀疑,它们可能出自一个大公模,有实力的小修一下,没实力的直接套用,如果是这样,那么2018年国内很可能会呼啦啦出来一堆“齐刘海儿,小下巴”。

2018年,是个很有可能被载入人类史册的年份,从1月1日起,在短短的29天里发生了太多的事情,塔勒布在《黑天鹅》中曾经说过,历史,是跳跃着前进,它总在我们不经意间,跳上我们无法想象的断层。

人类渐渐进入到了一个自己不能完全掌控自己的时代,比如:AI,比如:区块链,似乎都在向人类宣布着,你们的未来将不再是你们一手遮天!

有人说:“AI+IOT+区块链,将以1000倍以上的效率和制度优势完成对核心生产资料——数据+算力的定价和交换,推动文明走向更高等级。 ”

还有人说,区块链就像当年的互联网,但即使回到当年的互联网初起时代,也没有像现在对区块链这样泾渭分明地出现着火水不容的对立,反对者对它嗤之以鼻,认为它将是人类历史中最大的庞式骗局,支持者则以无以复加的热情和满满的杠杆All in。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