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媒体 互联网

猩便利被曝大幅裁员 官方回应:人员优化

【TechWeb报道】2月1日消息,昨日晚间一篇《作为猩便利第一批员工,我被裁了》的文章被发布在某职场社交平台,文章称猩便利近期大量裁员。随后,这一消息引起行业热议。对此,猩便利官方今日回应称,公司近期对内部人员、资源进行优化、重组。

1

在《作为猩便利第一批员工,我被裁了》指出“2月1日是猩便利大规模离职的日子,除了北京等重要城市留下一些运维人员外,其他城市就地解散。”此外,这篇文章分析了猩便利出现的问题主要在于“战略部署和资金链断裂”。其实在1月9日时,网络上就有消息传出猩便利在二三线城市补货不及时、在三四线城市撤回货柜等问题。此后也有媒体报道称多数员工开始离职或者是被裁。

根据官方资料介绍,猩便利是无人货架领域的头部公司之一,于2017年6月成立,成立仅3个月后即宣布完成超1亿元天使轮融资。紧接着,猩便利在2017年11月再度获得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的3.8亿A1轮融资。做为无人货架领域融资总金额最多、粮草最足的公司之一的猩便利突然被爆出大量裁员,引起行业震动。

前段时间笔者也有说到,去年是无人货架的风口,如今风口已过,收购、关闭、线下运营问题过多。众多问题扑满而来,接下来就要看无人货架这条路他们会怎么走下去。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