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媒体 互联网

亚马逊也离万亿市值不远了 Alexa是贝索斯布的一个大局

 

坤鹏论认为,对于亚马逊来说,Echo和Alexa的成功让亚马逊的生态链条更加完整,云计算——数据分析——智能系统——硬件设计——销售渠道,一条完整的生态链条已经成型,正像有人说的,现在的亚马逊就像从雪山山顶滚落的巨大雪球一样势不可挡。

甚至有媒体称,我们可以把Alexa看作是下一个Windows,下一个IOS或下一个Android,因为在未来将是哪里有数据,哪里有人工智能,哪里就有Alexa,就像贝索斯说的:“我们想让Alexa无处不在”。

所以,亚马逊未来很可能也是一家市值万亿美元的伟大公司,理由很简单,你会给下一代的操作系统多少估值?

面对如此强大的对手,门口的野蛮人,你大概就会明白为什么阿里在去年双十一要99元亏本卖它的天猫精灵了吧?!

本文由“坤鹏论”原创,转载请保留本信息

坤鹏论

请您关注坤鹏论微信公众号:kunpenglun。坤鹏论自2016年初成立至今,是包括今日头条、雪球、搜狐、网易、新浪等多家著名网站或自媒体平台的特约专家或特约专栏作者,目前已累计发表原创文章与问答2000余篇,文章传播被转载量超过30余万次,文章总阅读量近1.6亿。

(本文系TechWeb博客作者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