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媒体 互联网

小学生发抖音妈妈洗澡被直播 官方回应:系恶意推动

近日,一段名为《小学生在家发抖音妈妈洗澡被直播》的视频在网上大范围传播,对此抖音表示是有人恶意推动。

经查证,该视频是用户于6月19日22:06发布,视频远处背景有意外走光内容,23:46视频被下线,播放量216次。并非直播内容。

抖音强调,时隔两天后,这条短视频在网络上突然被大规模传播,明显有人恶意推动。仅在手机百度上,视频的播放量就高达89万次。

抖音表示,此行为不仅严重侵犯用户隐私,也对当事家庭造成了极大的伤害。抖音将进一步完善平台的审核机制,同时也希望商业竞争不要伤害到普通用户。

截止今年6月,抖音国内日活用户突破1.5亿,月活跃用户超过3亿。6月11日,抖音公布对违规账号及内容的处罚通告,2018年5月份累计清理26356条视频、永久封禁21786个账号。

小学生发抖音 妈妈洗澡被直播?抖音回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